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向前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向前走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保加利亞哲學家基里爾·瓦西列夫在《情愛論》一書中說:“愛的微笑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心靈的迷宮。它的光芒照亮周圍的一切,給周圍的氣氛增添了溫暖和同情,殷切的期望和奇妙的幻景。”

  微笑是一束陽光,照亮別人的同時,也點亮了自己前進的路

  微笑是一個善意,助人為樂何嘗不是在幫助自己

  微笑是一個傳遞,你在這頭,他在那頭,相距千里,也能把酒言歡。

  我們每天都在呼吸,每天都要吃飯,可是每天我們的臉上卻很少看到微笑,或許,我們的微笑都只留給自己的朋友與家人,這是不是他自私了那,我們為什麼不想想,別人對你微笑,你對別人的古井無波,或沉默,反過來,自己有什麼感受,微笑就像呼吸,給你給別人一抹溫暖。

  微笑可以減輕緊張的情緒和壓力,不管面對多麼憤怒或者衝動得人,只要微笑示之,都能坦然以對,微笑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別人心靈的窗戶,傳遞心靈的善意,退一步,海闊天空;退一步,瞞天過海;衝動是魔鬼,只要心平氣和靜下心來,相對而笑,一切都能化干戈為玉帛。

  微笑是一條涓涓細流,滋潤了你我,也澆灌了一方凈土,也培育了一方無女;微笑是一首音樂,123456組成不同的音符,像琴弦上的精靈翩翩起舞,演奏生命的樂章;微笑是生命,給病人一份溫暖,能給他活下去的希望,給他一個自信的鼓勵;微笑是鼓勵,在你跌倒的時候,在你失敗的時候,在你退縮的時候,給你一個微笑,你將堅毅的站起,你將抬起頭來,迎着朝陽走向明天,走向你的舞台;微笑是汪海洋,不給他波浪,哪有壯觀;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老鷹不經過千萬次飛行,則么能飛得更高;微笑給我們生命、信心、精神、毅力、彩虹。

  地球上面積最大領域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卻是人的心靈。微笑着面對生活,你便會多一份自信、少一份沉重,成功就會向你張開雙臂。瀟洒快活地一路過去,花香就會在你的鼻翼醉人的縈繞,彩蝶就會在你的身邊曼妙起舞。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微笑,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開啟人類的心靈之門,使人們心心相印。

  微笑不是別人給的,需要我們去創造,我們去找尋,微笑無處不在,遍布大江南北,在雨里,在風裡,在清清的小溪里,在鮮艷的花朵中,在陰暗的角落中,都有它的足跡,因為他相信自己能給別人帶來光明,走向希望,帶給別人幸福,創造未來,人人都有夢,看你是否去追求,去努力;帶給別人溫暖,暖惹他人的心田。

  看了很多,想了很多,覺得自己的路越來越清晰了。

  書,就像明燈,點亮了我前行的路

  書,就像指南針,指明了一條光明大道

  書,就像甘霖,滋潤了一方兒女,像那母親河,養育了千千萬萬子女

  我懂了,自己的路,不是只沿着別人的路一直走下去,墨守成規,想要飛得更高,只有汲取前人的經驗,靠自己的努力與拼搏走出我的路

  我錯了,以前的無知,那麼的幼稚,總在彷徨,總在徘徊,總以為自己長大了,可是我一直沒有長大,歲月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迹,刻上了幾號,雖然過的與別人一樣,但卻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心還停留在過去,是時候放下了,或許,放下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快樂。

  我還想最後一次,翻開懷舊的日記,記錄我以前的點點滴滴,看了笑了,笑了哭了,哭了累了,睡了,醒來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就讓曾經封印在心田最裡面,掃去從前的頹廢,掃去從前的懶散,需要精神,需要動力,需要毅力,我要振作起來,從今晚開始,從現在開始,從點滴做起,細節決定成敗。

  我想我懂了,以前的就讓他化為飄落的落葉,帶着我的頹廢、懶散、茫然、隨落葉化為塵埃,不要打擾塵土遮擋我的視線,再次擋住我前行的路;我要飛,飛得更高

  我要給自己一個目標……有了目標,就有了人生的方向,我的人生將會更精彩,沒有目標,就像盲目的大眾隨波逐流,淪為平凡中的平凡,雖然我很平凡,但我有一個目標,一顆向前的心;就像失明的駿馬四處亂跑,再有動力又有什麼用,只知道胡鬧,沒有一點實際作用。我要拼搏,正值青春,只是精力旺盛,壯志雄心的時候,好男兒就當保家衛國,或者轟轟烈烈的活着;就像魯迅說的,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們不要死亡,即使死亡也要重於泰山,不然則么能見死去的列祖列宗,我要起飛,再多風雨我不怕,他是我洗滌雜誌的清潔劑,再多困難我不懼,是我的磨刀石,我要飛。

  我懂了,我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早已忘記的夢,又從新建起鬥志,則么能輕易放棄,人生能有幾回重新來過哦哦的機會,沒有,就那一兩次,兩次都很多,已經過去好久的時間了。

  我好想哭,父母對不起,我一直以為自己負擔自己的生活費,自己夠堅強,夠強了,去哦錯的太多了,你給我上學想我自己能飛得更高,不是就只自己學會獨立,這只是一方面,你的苦心,我懂了,我再也不會荒廢時間了,我要努力,不會讓你們的心血白費,我要自強不息從今天開始。

  初一:陳棟懋

您正在瀏覽: 微笑向前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