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目標正前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正前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能給予我們奮鬥的力量,目標是為我們指引方向的路標。——題記

  人生路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種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可我卻不願止步,期待一份轟轟烈烈舉世無雙,知道筋疲力竭。暮然回首,原來道路兩旁不只是學海,還有自己的人生的理想、目標。

  也許在提海里浸泡太久,有些浮腫。我總是披星戴月而歸,臉上總是揮之不去疲倦二字。打開燈,書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把小屋點綴的格外溫馨。我不奇怪,一點也不,奶茶每天準時出現在這裡,風雨無阻。何況我現在正在為另一件事情而煩惱。我該如何向自己的理想進發呢?我的目標是考上好的大學,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曾經我可以揮筆如行雲流水,開捲成文。可如今我卻為一篇小小的關於《目標》的文章卻讓我的思緒停泄不前,心中莫名地產生了一種可拍的迷茫。

  是自己不夠努力嗎?不是。是自己的理想太難實現嗎?也不是?那你為什麼偏偏表達不出來呢?

  我不住的問自己終是把頭弄得脹痛無比也沒有答案,揮手間,我碰到了那杯奶茶,香氣四溢的奶茶,一仰脖奶茶傾刻入肚,一股暖流自下而上升起,我渾身一顫,立掃所有煩惱拋至九霄雲外。

  輕輕地,我聽見門被開啟,以後頭。媽媽進來了,我看着媽媽嗎說:“媽,你說目標和理想在哪裡呢?”媽媽笑了笑說:“時間不早了,早點休息,明天告訴你。”我滿腦問號,卻又非常期待明天

  第二天早晨,媽媽便我叫起來,和媽媽一起來到陽台。這個時候遠望東方,一輪紅日正徐徐升起,象徵著新的一天到來。媽媽說:“理想和目標其實都在每個人心中,當你迷惘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們就像這輪紅日一般,為你帶來光明。為你指引方向,讓你的人生之路更加精彩”

  當我回到房后,細細品味母親的話,沉思許久恍然大悟。那片刻彷彿時間靜止一般,我全明白了,既然明白了,那也就知道該怎樣去奮鬥了,這時向窗外望去,那輪紅日已經高高懸挂在天空,是那麼耀眼。

  只要我們去努力去奮鬥,在我們的正前方,目標正在對我們微笑。

  初二:q1372302825

您正在瀏覽: 目標正前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正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