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瀟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想問:“瀟洒有多遠?”問完這句話,我發現自己變的昏昏庸庸,神情恍惚。

  今大早,一人在家,整了個爆炸頭,上身穿白色休閑服,下身自然是拖地牛仔褲。哇!瀟洒!

  走在路上,美女的回頭率是絕對百分百,那感覺真他媽的爽。我徑直來到一家報亭前,那起一本讀者,問道:“老闆,這好多錢?”老闆操着土音答到:“3塊9。”我伸手從褲兜里抓出一把錢,張張面額10元(特意換的),扔給了老闆。老闆迅速的找好零錢,遞給我,囑咐我數好,收好。我一把抓過錢,看也不看的裝進褲兜里,昂首闊步的走了。

  路過一家冰淇淋店,覺得口乾,就走了進去,就在我掏錢的時候,那一毛錢硬幣從我褲兜滑落,滾到離我不遠的地方。我沒多看,一腳從硬幣身上踏了過去。那動作,瀟洒!剛走沒兩不,一個5。6歲大的小男孩追了過來,跑到我面前,手上拿着我剛才掏掉的一毛錢,說:“大哥哥,你的錢掉了,給你。”我用餘光瞥了他一下,嘲笑的說道:“小弟弟,拿去買糖吃吧。”說完就快步走開了。

  快到中午了,心想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決定買點小肉,抄點小菜。就着想法來到一家肉攤前,用小拇指挑起一塊瘦的流油的五花肉,喊道:“老闆,這肉好些錢一斤。”老闆笑眯眯的走上前答道:“標準價,6元一斤。”“來一斤”我吼到(我認為對粗人就該底氣十足)。老闆熟練的將肉用秤稱好,裝進包裝袋中,遞給我。我提過帶子,把錢甩給他,就大搖大擺的走了,老闆還在後面招呼我提好,走好。

  吃完飯,打開電視,忽的聽到一個人說:“目前,社會上有很多人自認瀟洒,對下層人士十分冷傲,看不起那些真正瀟洒的人……”我剎時知道自己原來並不瀟洒,還很愚蠢。其實真正瀟洒的是報亭的阿姨,撿錢還我的小弟弟,買肉的大叔。我也得到了問題的答案“瀟洒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瀟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