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寞還能擁有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還能擁有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落寞還能擁有微笑 標籤:落寞作文 擁有作文 我擁有作文 曾經擁有作文

  正真微笑能有幾何,憂傷太多哀思需理。

  秋葉無情灑落墳,夕陽有愛照人心,此時少年正哭泣。

  2003年9月她累了,她不留牽挂地閉上雙眸,那年我僅3歲,本懷快樂和笑臉,那刻我寂寞了。我獃獃地望着她被蒙上白布,獃獃地望着她被蓋上棺板,我獃獃地,獃獃地。那時我多渴望哪怕再看一眼,在回憶一次,因為我害怕她會在我記憶里消磨,褪色,最後毫無感覺。

  隨着安魂曲的響起,我對她的一切成了回憶變成一首哀章冥曲,我想起她給我的教育,給我的道理。我對她的思念是無盡的,懷念是永恆的,落寞心情沖盪內心,笑臉提不起

  是我記憶霎那的閃爍,我想起她走時還留下酒窩傾訴自己並不寂寞。我再次呆住了,腦海漂浮的都是她生前的音容笑貌,她的美麗。

  在冬天我問:“殘花敗絮,凋零歲月,我還能快樂嗎?”

  她微笑着說:“我還可以。”時間雖飛濺水躍,星流北斗,但我依然可以用恬靜的音旋感動落寞的心情,用語言表白關心體貼

  在春天我問:“風吹柳拂,暗下寂靜,我還能快樂嗎?”

  她微笑着說:“我還可以。”歡樂世界雖若隱若現,飄蕩不留,但我仍然可以用繪蠟彩筆畫下人生白紙上的快樂範圍,添上永遠的七彩遮蓋落寞。”

  在夏天我問:“雄心壯志,憤懣不平,我還能快樂嗎?”

  她微笑着說:“我還可以。”期望、夢想雖可望不可即,踏濺雄心熄滅燈火,但我依舊可以用自信尋找生活希望,用永遠的激情創造未來

  今年秋天我想我該問了:“你的微笑是我永遠的驕傲嗎?”回答“是的。”

  願意很簡單,我愛着她的微笑,給我勇氣;愛着她的微笑,給我信心;愛着她的微笑,給我快樂。其實我曾經想過放棄,獨自行走,但她的微笑誤闖了我的心匣,走進落寞的我,留下最後最美的微笑。——那是一個刻印在我心中萬物無法比擬。

  我思念的是無邊的心情,我寂寞,但我用微笑遮蓋,我幼稚認為我在快樂,但不管真的也好假的也罷,這僅是人生的一個瞬間,一個美麗,一個飛舞,一個色彩,一個安心。然而更多的是一生所感染周圍的所珍惜的人,以給予快樂。以他人的快樂為了快樂。

  一個落寞換一個微笑旋轉心靈,落寞雖不愉,但有她的微笑我無悔,別無他想的享受。人生醒悟落寞,人生體驗微笑,我知道我在落寞時還有她的音容陪伴,我還快樂着。

  她是誰?她是我最敬愛的姥姥,一位平凡而不平凡的老人。

  中上市沙溪鎮溪角中學初二:高舒婷

您正在瀏覽: 落寞還能擁有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還能擁有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