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離地面那麼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離地面那麼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不敢到高的地方,因為那裡總讓人兩腿發軟,甚至陣陣眩暈。當然,那是在四面懸空的情況下才有的“癥狀”,如果有足夠結實的樓梯,那就另當別論了。偏偏嚮往那平屋的房頂,又寬又充滿着各種奇妙的事物。 

  幾次,在爸爸媽媽的聯合防護下,我攀梯子戰戰慄栗上了屋頂。在那上面行走的感覺真好,也真的好嚇人。戰戰慄栗地沿梯子下來,又繼續嚮往那“危險”的屋頂…… 

  這天,媽媽上班去了,爸爸也不在。心裡總惦記着那個房頂,總要親自上去看看才好呢…… 

  梯子就立在那裡。我終於還是上去了,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從容”地上去了。實際也真是從容不迫,居然能不去害怕這種高度。我在房頂上站起身來。四下仍舊是晃眼的,自己仍舊是害怕的,但是我竟能在那上面走動了。我站着倚在二樓的側牆上。真不知是害怕什麼,是怕自己摔倒還是怕爸媽擔心? 

  他們下班后,一定又要對我說“不要到那麼危險的地方去了”。 

  可我畢竟已經上去了啊!從容下來,從梯子的最後一階跳到地面上。那真是一種幸福,也深深“佩服”那些跳樓的人,當真是太有“勇氣”了。 

  第一次一個人爬梯子,而且是爬到屋頂上,離地面那麼遠。我又何嘗不知那老式的木頭梯子搭在光滑的瓷磚上是多麼危險的事!可是許多人都上去了,我也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離地面那麼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離地面那麼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