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感受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受失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每次數學考試成績總在90分以上,這使得我變得十分驕傲自滿,一次次在自我滿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卻不會每次都給我成功,一次數學小測驗徹底打破了我自以為簡單但實際卻複雜得多的考題的自信。

  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線上。一個讓我想都不敢想的分數活生生地寫在數學試卷上,我不相信,揉一揉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眼,但卻真是六十七分。一瞬間,淚水如錢塘江的潮水一涌而出,勢不可擋,揩了又流,流了又揩。六十七分,我從未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唉!可怎麼對得起父母和老師那期待的目光喲,我的天!

  拿了試卷,回到家裡,父母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無言以對,因為我*砸了,輸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考試很輕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很聰明;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肯定能考上九十分的僥倖心理!

  總結教訓,四個字:驕傲自滿!這四個字如毒蛇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成績一落千丈。我決心趕走它們,腳踏實地才是我新的格言,謙虛謹慎才應當是我的座右銘!

  “別灰心,兒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大丈夫何懼一次小小的失敗!”老爸一本正經地拍着我的肩膀,鼓勵我說。

  對,我不能因為一次考試失敗就喪失了信心,迷失了自我。我要站起來,奮起直追,追求我的夢。因為凡事不可能次次都成功,我要學會在失敗中體會,在成功中明白。只有不怕失敗,百折不撓地一次次站起,才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受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受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