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工作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工作的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之間我珍惜了很多很多,原來生活中不一定只能用言語去激勵她人,某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東西更能激勵她人,我偷偷的制定了一個承諾。但是我不太相信自己此時的承諾又能堅持多久,我的願望也只能在我不得不放棄有不能放棄中捂住自己的臉告訴自己,想要跟她一樣就只有堅持下去,不要過於顧慮那方面問題,我真的想放下,但那已經不可能了,以前的第一步我很後悔,但我相信自己以後的最後一步是無悔的。 

  為了我想要的一切現在不能讓我輕鬆的實現的欲求,我只能自己暗下努力,因為那些我想要的今天被我看到了,可惜的是,那不是方式在我身上,而是她人身上,所以心血來臨,讓我在這個暑假確信不去改變原先的想法,這個暑假是我有史以來最豐富的,它不是輕輕鬆鬆,快快樂樂,而是辛苦忙碌的暑假,也是我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工作,我愛這份工作,此底的愛上,暑假過後我會想念這裡給予我的收穫,給予我的友情,給予我的滿足,送給我的明白,送給我的回憶,送給我的黑暗路上一道明亮的光線。 

  表面上我看似排斥這份工作,其實我心底里多麼多麼的被這份工作所吸引。 

  還不到一個月已經給了我這麼多我難忘的,如果一個多月後我繼續自己的讀書之旅,我會多麼還念啊,雖然我在空閑時間能偶爾回來,但是這裡的友誼,環境,感情自然而然的就不一樣了,暑假后我會離開,她們也一樣,等再次看到她們卻是寒假了,在暑假來臨而我們又要離開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她們又會怎麼樣。 

  我原本以為生活忙碌了自然不會留戀,不會思考太多,但是,我錯了,忙碌並不能把腦子裡的思想拋開,但自己雙手雙腳在忙碌的時候腦子裡忙碌的位置還是有縫隙的。那縫隙正是我原來以為會被擠掉的,,我現在知道,腦子裡的思想一刻都離不開自己,離不開……。 

  謝謝這看似微不足道的東西讓我明白了不止用幾分鐘打出來感悟,而是像血液一樣在血管里流動直到生命的盡頭,好像這看起來很誇張,但是我相信只有明白的人才知道這一切並不誇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工作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工作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