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的第一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第一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蒼茫的小路上,靜靜的看着落葉,心中跌宕起伏,不安感的淚流了下來……

  在多少天前我的一個最最好的朋友死去……在我知道的那一刻驚覺心一縮,人來快去也快但是在這世上來去的時候會看的世界的面目,但是誰也不會去在意的,因為那已經是過去了。

  在我被風吹的時候我不知道多少個時辰已經從我臉龐飛過去了,但我還矗立在這裡,人生就如一場夢,在夢裡不在是美好的了,其實我們覺得的幸福只是在這傷感的夢裡的一丁點甜味,有些人寧願在夢裡不醒來,醒來時應在兩個國度了,可有些人看這物質的社會可笑的人們,覺得夢本來就不應該在繼續下去,應為沒有了勇氣。為什麼而活?為什麼自己不願說服自己?應為這夢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再去的那一刻根本來不及反應,活着不是為了名利,名利是身外之物,有多少人說不貪圖名利,我想問那貪圖什麼·感情no世界上的感情沒有永久的,只有是在不存在的時候才會是。我們之所以能在自己人生上有成就或沒成就不是因為沒有機會,而是機會從不留給好人,要在21世紀生存下去必須、狠、這本來就是一個強者生存的世界。雖然傷感的世界不是那麼美好,但人本來就是完全在傷感的世界中活着,幸福只是夢裡的最後一次……

  人生怎麼走是你們的事,但是夢裡的一切都是虛幻的,有些只是自己的思想,不值得在夢裡被自己給纏着,有時有感覺時,那已經過去了……

  山東萊蕪萊城區口鎮中學初二:感悟感慨

您正在瀏覽: 人的第一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第一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