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說話、走路、參加比賽……可唯獨這個第一次,第一次當護旗手卻令我難以忘懷。

  星期五那天,范再婧突然跟我說:“可迪,這次你當護旗手,別忘了今天中午12點半到校練習。”“啊!”我把嘴巴張成了“O”型,心裡既驚又喜。但不免又些擔心,生怕由我等4個人組成的小隊為班級丟臉,生怕我們的動作不協調而被全校所有的人嘲笑,生怕……但我相信,我們不比別人差,只要我們好好練習,別人能辦到的事我們也能辦到。

  到了中午,我和許雲燕、陳洲、金鑫四個人在大隊長宋詩妍的帶領下開始練習。當護手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必須把國旗拉得很直,兩人之間的距離也要保持一定。我們經過啟蒙,認真地練習每一個動作,只有五、六個回合,就被宣布“通過了!”,大家輕輕吁了口氣。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一,我們很早就來到了操場,又練習了幾遍。這時集合的樂曲響了起來,一股股人流向操場湧來。隨着《歌唱祖國》的音樂,我們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升旗台前進。但還是因為緊張的心情,而犯了一個小錯誤:我們走得稍稍慢了一拍。當把國旗交到升旗手手中時,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下來。看到那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這是我第一次當護旗手,雖然這個第一次不算太完善,但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