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我知道她正要在每一片土地上留下美好的足跡。

  春姑娘把小動物喚醒了。瞧!小鴨子和魚兒在水裡歡快地玩耍,小青蛙用它那美麗的歌喉為春姑娘的到來而歌唱,小鳥、蜜蜂正在勤勞地建房、采蜜。春姑娘又呼喚春雨,春雨“滴咚、滴咚”地下,它下到了樹木和小草里,給小草洗了個涼水澡,給樹木換了件綠衣裳,它們都趁着春天的來臨,快快長大;春雨下到城市裡,把馬路和高樓大廈洗凈了,人們看着蒙蒙的細雨,知道春天來了。

  小孩子高興地來到廣場上放風箏,春風輕輕地吹拂着他們的臉,春姑娘看見了,開心地笑了!廣場上的花兒被微風吹動,它們搖擺着婀娜多姿的身子,向人們展示它們的風采。這些快樂都是春姑娘帶來的,只要她在世間每一處走過,那麼每一處都會充滿幸福快樂!

  我陶醉在春天的美景里,使我感到世界上是不能沒有春天的,我側耳傾聽着春姑娘的步聲,看着她給世間的改變。春天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