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迷人的季節,她召喚大地,召喚着萬物,就因她是春。她是四季的開始,是四季的領導者!在這美好的季節里,她總是可以給我們驚喜。瞧!在那花叢中,有一枝花沉睡已久的花兒正在蓄力,正在勢力,正在衝破冬的束縛,只聽見“砰”的一聲,花兒已完成了它的沉睡,它要開始它的生命,去綻放,給人們呈現最美的一面!去漫步吧!去漫步吧!漫步在那美麗的大自然里,在小河旁,微風吹拂着平靜的湖面和楊柳,河裡的魚兒跳着歡快的舞蹈。聽!在那裡,那裡,那裡!兒童跑着,追着,他們也正在享受大自然的給予人類最美的景色!去看吧!去看吧!鳥兒在天上不受拘束,自由自在,任意地飛翔啊!它們用堅硬的翅膀扑打着長空。它們不僅扑打的是天空,還是扑打着它們頑強的生命!去享受吧!去享受吧!放開自己的“老闆”心態,都去野外玩吧!拿上自己最好的搭檔,去拍下這些美好的景色,這些美麗的景色可是我們的自私,黑暗的心得到放鬆,並且它也可以凈化我們的心。美好的春景還在,鳥兒還在無拘束的飛翔,魚兒還在歡快地跳舞,我們的踏春腳步還在繼續……

  初二:健康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