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冷的冬天過後,飽含着春節的氣息,春悄然來臨了。按照我們家的習慣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去踏青,感受春的氣息,雖然每年去的都是一個地方,事物也是一樣的但是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的看法與感悟。   

  春天的身影里,我們還會看見雨在春天裡細細的下着。春雨蒙蒙,細雨連綿,在雨里,常常會有着來來往往的身影。 

  公園裡的植物已經有了生命跡象,但是遠遠望去,令人少少的略感感動,當初,小草為了在來年更好地存活,他捨棄了自己的那一份綠意,變得枯黃,如今,冬日的嚴寒在減退,他又開始努力地生長,如今,已經有那麼些草兒冒出了絲絲綠色,迎着溫和的陽光,驕傲的挺立着,咦?為什麼,草尖上有一粒晶瑩的水珠,應該是清晨的露水吧。可是我卻更加相信這是夜晚的淚水。因為,小草為了那一抹來之不易的綠色,付出了很多很多。她熱淚盈眶,為小草在夜晚進行了洗禮,不是嗎?看小草不是比以前綠很多嗎?哦,櫻花還沒有盛開,略感嘆息,可能是我來早了的緣故吧,那櫻樹上的點點花骨朵讓我突然間想起了學校的那一株白玉蘭,那白玉蘭會是什麼時候盛開呢?我想,當她綻放時,那份潔白與純潔一定是迎接我們進入校園中最美的風景了吧。這時又回想起以往和同學來這裡看到的櫻花了,那些細節已經淡忘,只記得在那裡,天空大地都被她渲染的一片粉紅。呵呵,這就是期待櫻花一般的心情。 

  哦?好像忘記了什麼,我們轉頭向後面看去。哦!那就是迎春花,在一大片綠色中點啜着這斑斑黃色,不得不說這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在這大片黃綠布匹後面似乎有些什麼,繞過去一看,原來是竹林啊,這令我馬上想到了什麼,脫口而出“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果然如此,竹林所散發出的特殊的清香是其他花香不可及的,難怪它是花中四君子之一。 

  走到櫻花巷的盡頭,轉身向遠處的山看去,那分明是枯黃后重生的綠色,在枯黃中待了一個冬天的生物,已然按耐不住開始了他們的重生,我想不久后那將是一片蔥綠! 

  在告別了公園后,在心裡對春又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她在我心中又升騰了。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