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間‘春’這位女神來了。伴隨着那讓大地復蘇的力量,伴隨着那讓萬物都為之臣服的生命的綠色,伴隨着那無法阻擋的綠色的力量,她,悄無聲息的來了。她來了,為沉睡的大地帶來了生機,她來了,把大地那被冰雪所覆蓋頑強的生機呼喚了出來,她來了,大地為了歡迎她綻放出自己全部的生機歡迎她。看,那厚厚的積雪中鑽出一抹不起眼的綠色,看,那被凍住的江河漸漸自由漸漸恢復了往日的神采,看,那遠處人們張燈結綵在幹什麼?他們是在歡迎這美麗的可愛的春天。我想多看看幾眼這神奇的春天。春天,你為何這麼的無私和無情啊!你為了大地無私的奉獻了多少的努力才讓大地變成了如此的美麗多彩,那麼迷人,那麼耀眼。而你在夏天來臨之季悄無聲息的消失了,大家是多麼想留住你啊!你看那桃花,杏花,梨花,油菜花,都為你開放;那江河在憤怒的拍打着水花,在為你的離去而感到憤怒,他是多想讓你留下啊!春,我們只有下一年見了。

  河南商丘民權縣實驗中學初二:張維慶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