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音樂細胞的我卻喜歡唱歌,喜歡在悲傷時低唱,喜歡在高興時放聲高唱。喜歡在實現理想中,在風中讓音樂的旋律傳遍青春旅途。

  哼着小歌漫步,穿過鄉間小路,撲捉樹葉縫中斜入射下的縷縷陽光。撲捉冬日的一絲絲溫暖。走到小溪岸邊的小路,小歌融入溪流的叮咚聲,與溪流譜成一曲青春之歌。寂靜,喜歡。向溪流源頭望去,望不到頭,徜徉的是一幕幕青春之影。從前懵懂的我,現在也開始懂得一切。過去的一切。經歷過的一切,做過的一切。錯的,對的。都令人深思。青春,到底是一首怎樣的歌?

  青春─歡樂之歌。人總是會遇到挫折,雖不可避免,但卻可以化難過為歡樂。在流淚時,我們可以抹上一道微笑,是因為我們堅強,我們樂觀。當歡樂成為一種習慣,我們的個將唱到永遠。把歡樂留給別人,歡樂延續永遠,青春永遠不逝。

  青春—理想之歌。青春你裝滿了我的夢想,兒時的願望,童年的期盼,少年的抱負,青春的理想。追求你,我的期盼。實現你,我的理想。歌唱你,我的青春。

  青春—人生之歌。青春我們的籌碼,未來我們的挫折,人生我們的結果。青春,我們可否懂的人生?青春,我們可否哭過、笑過、痛過、懂過?青春,我們可否高歌過一曲?經歷過,一切都懂,青春並不那麼簡單,但看透了,便也不那麼複雜。青春,太多的叛逆,我們不喜歡叛逆,可是卻也穿上了這道盔甲,何時,我們會懂,脫下這件盔甲,也要一個過程。

  仰起頭,閉上眼,陽光透過指縫照射的似乎很愜意。伴着那首青春之歌……

  柏塘中學二年級:胡欣

您正在瀏覽: 歌唱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