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2)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要說管管他倆,容易也容易,難也難。為什麼這樣說呢。第一,今天是星期六,想找他倆都難。第二,這事我是告訴老師來是告訴家長呢,還是家長老師雙管齊下?我們來考慮一下,如果我想告訴家長,我得知道他們兩個的家在那裡吧?我不知道。第二,我想告訴老師吧,老師又不上班,周六周日上什麼班啊。再說了,現在當老師的,就只有星期六星期天休息休息,誰喜歡在你休息的時候突然說讓你管管連找都找不到的學生?只有二皮臉才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但老師就在身後的學校里,想不看見都難。我不禁開始想:如果我不知道宸宸和東梳義這事該多好啊。不用為他們操心,不用從這裡生悶氣,那是一種多麼享受的生活啊。 

  已經是老師們下班的時間了。我看見許許多多老師從校門口走出來,有說有笑的。但是沒有看見歐陽老師。奇怪,都這麼晚了,歐陽老師一個人呆在學校里幹嗎?我不禁開始感到好奇,歐陽老師在裡面幹嗎呢?我雖然很好奇,但是我也顧不上這麼多了。因為宸宸和東梳義都從一個很引我注目的地方出來了——學校的大門裡。這時,那種好奇心越來越強了。歐陽老師為什麼還不出來,是不是和宸宸還有東梳義有關呢?有一個辦法:等歐陽老師出來,問個究竟。 

  你可能會不禁問一句:“現在的老師都這麼凶,你秋景敘吃了豹子膽了??”不是。你說的所謂的“現在的老師”不全都是,我們歐陽老師就不是。說誇張點,他就是一位心理醫生,我們心裡有解不開的疙瘩的時候,都去找他談心。好了,不說了,歐陽老師出來了。 

  “歐陽老師,您剛才是不是在學校里訓宸宸和東梳義呢?”我問。 

  “對啊,他們倆又是要比賽玩遊戲,又是吵架,對了,還有你說的那個家庭暴力,可煩人了。哎,你怎麼知道的?”歐陽老師問道。 

  “我就是因為這是來找您的!看來,您已經把這件事解決了啊,那就好。老師再見。” 

  我很高興老師所說的話語。我們不用再為這兩位“冤家”犯愁了!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