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力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力青春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才是青春?它不是僅僅能用華麗的語言就可以表達出來的。如果說童年的記憶是一篇散文,那青春就是一篇文言文,讀不懂什麼才是最好的表達。

  一杯咖啡,入口時有點苦澀,漸漸地,苦澀慢慢地退去,嘗到滿口的醇香,最後留下淡淡的余香。也許,青春就是如此吧!

  我們曾經迷茫過,失敗過,傷心過,但也是以為這樣,我們變得倔強,變得執着,變得不輕放棄。就這樣,我們慢慢地長大了,那些孩子氣以是過往,而面對的是挫折,是失敗。青春它總是讓你在萬籟俱寂的深夜裡靜悄悄地抹去最後一滴眼淚,也是它讓你自信的展開雙臂,等待陽光沐浴的那一刻。

  給力青春,享受青春,把握青春,讓我們對昨天的不愉快是再見,用微笑迎接今天最美的太陽。

  二中初二:袁璐

您正在瀏覽: 給力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力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