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中 標籤:歌舞會作文 青春的歌作文 自己的歌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切切切切切……黃蓉大俠不爽得咬牙切齒。你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沒有被罵為何不爽?請不要忘記黃蓉大俠為何被稱為大俠並非浪得虛名。據黃父口述,由於黃蓉大俠在嬰兒期沒有像別的孩子一樣捆得像個木乃伊似的去爬埃及金字塔(作者註:“捆得像個木乃伊”指家長用布把嬰兒的四肢包起來防止其把床當成澡堂;“爬埃及金字塔”指黃蓉大俠從小不喜歡喝奶粉,沒有像金字塔那麼堅固的抵抗力),導致黃蓉大俠從此毛手毛腳,曾被老師勒令去醫院檢查有沒有多動症。正所謂“黃蓉大俠之通悟,受之天也。其受之天也,賢於材人遠矣”。撇開先天性行為不說,黃蓉大俠很小就半懂不懂的看完了《射鵰》,並對其中的黃蓉幫主佩服得五體投地,每天吃飯拿着筷子練打狗棒,在飯碗里刨星雲鎖鏈,在菜盆里打天馬流星拳,在湯鍋里攪廬山升龍霸,吃冰激凌時吃出鑽石星辰,看誰不順眼上去就是一鳳凰幻魔拳,夜裡夢遊時在廁所里用馬桶刷子舞雙截棍……(汗~看來黃蓉大俠不僅是射鵰迷,而且是聖斗狂!這個中日合璧賊有創意……正所謂中日結合療效好!) 

  終於有一天,黃父忍無可忍,在庭訓上進行唐僧Only You式深刻而漫長的武德教育(其中就不必一一細說了),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要學武就要先學會挨打。本以為會嚇住黃蓉大俠,沒想到黃蓉大俠經過多年的庭訓啥都沒記住,就把這句話記住了。此後的8年內,黃蓉大俠家裡就沒有一天安生日子:黃蓉大俠今天拔了別人的花,被人告上門來,一陣暴風驟雨後黃蓉大俠被警告不許再碰別人家的花。第二天照樣有人找上門來,但不是因為黃蓉大俠拔別人的花,而是因為踢爛了人家的花盆。(按照黃蓉大俠當時的理解能力,花盆和花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久而久之,黃家父母一開始還打罵教育過,後來就壓根不管了。黃蓉大俠大惑不解,便去請教其父。其父答曰:“如果你犯了錯誤別人還不批評你,說明你已經無可救藥了。”沒想到此話之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當時黃蓉大俠在上小學,聽了這話便一天到晚闖禍找罵,以證明自己還未無可救藥。曾在學校創造了“一年級翻牆(海拔一米),,二年級跟男生打架(花拳繡腿),三四年級不寫作業(情況屬實),五年級跟校長頂嘴(這個……咱以後再說)”的光輝歷程,為校園恐怖分子樹立了不朽的豐碑。王安石曾撰文《方仲永》云:“彼其受之天也,如次其賢也,不受之人,且為眾人”,像黃蓉大俠這樣受之天也,授於人者至也的天才還真是很少見哦。 

  不過說實話,黃蓉大俠在小學五六年級時成績還是很好的哦,尤其是作文最棒。是因為黃蓉大俠從小很愛看書,但除武俠書之外,原因是其一她不習慣看大部頭,其二武俠書里很多有是黑話文(現代文叫白話文,文言文當然是叫黑話文咯)看不懂。

您正在瀏覽: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