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 標籤:歌舞會作文 青春的歌作文 自己的歌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 

  黃蓉大俠為何許人也?大家一定會想起《射鵰.》里那個伶牙俐齒,武功中等卻一肚子壞水的丐幫幫主。《歌舞青春》又為何物?現代地球上的年輕人都知道:High School Musical從美國帶着一股青春活力的龍捲風席捲大江南北,其中的俊男靚女、勁歌熱舞不知迷煞多少中學生。我們的故事就由此展開…… 

  序曲 Summer Time 

  配舞 機械舞 

  時值夏末,暑氣未消,萬里無雲,艷陽高照。在這種天氣里,學生們正賦閑在家,享受着“小升初”后帶來的輕鬆與愜意。但絕對沒有人會在這種天氣里十里迢迢趕到學校來上補習班的。 

  “叮鈴鈴……”上課鈴在某中學響起。 

  “啊,遲到了!”黃蓉大俠瞬間由王軍霞五米馬拉松長跑,變速為劉翔1米跨欄(幸好學校的門檻沒有110米那麼高),衝破即將關上的鐵拉門,然後又以超光速(時間怎麼沒有倒流?)飛上三樓。打開教室門一看,哇塞,走錯門了!黃蓉大俠這下連祖傳輕功草上飛水上漂都用上了,開足馬力向第二間教室門衝去(鐵臂阿童木?) 

  “嘭!” 

  “黃蓉大俠啊,這是你本世紀第幾次遲到了?如果再遲到就不讓你進教室了!”Mr.Chen人還沒出來,話倒先出來了。 

  “咦,人呢?”Mr.Chen擦了擦鼻樑上的啤酒瓶底,又揉了揉深度近視的天雞眼(四眼天雞),在終於確定門外的確沒有人,門也沒有被打出人形洞后,做福爾摩斯探案狀開始進行毛利小五郎式推理:人間蒸發?幻影移形?光速移動?……在種種結論都不成立的情況下,Mr,Chen得出結論:我是不是出現幻聽了? 

  “嘩啦”背後響起一聲類似膠帶被撕下來的聲音,便是一生沉悶的“嘭!” 

  Mr.Chen回眸一瞟,只見黃蓉大俠已從一張貼在牆上的招貼海報變成了立體浮雕。Mr.Chen撇撇嘴,正欲伸出兩根九陰白骨爪拎起黃蓉大俠的衣領將她提將起來,卻見地上的立體浮雕已像屁股上點了一把火的“神舟N號”失去了控制,向宇宙中亂七八糟的星體衝去。一陣行星相撞大爆炸的噼哩哐啷后,黃蓉大俠已穩穩噹噹地坐在了——地上。 

  “咳咳,今天嗓子有點不舒服。我們接着講課。”Mr.Chen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道。

您正在瀏覽: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