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宣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宣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童年已經從我們的手中溜走了,我們已邁入了青少年時期,也正享受着美好的青春,我們應用心去享受,去品位。青春只有一次,讓我們去把握青春,挑戰青春!

  青春是什麼?

  那雄鷹舞動着雄勁的羽翅,時而直衝藍天,在白雲中翻飛;時而俯衝大地,在田野上翱翔;時而搏擊狂飆,在暴風驟雨中穿梭。哦,青春就是用昂揚的鬥志和旺盛的生命去叱吒風雲,搏擊與藍天之間。

  那鯊魚划動着強勁的鰭槳,時而躥上浪尖,躍出海面;時而躍進波谷,潛入海底;時而隨浪飆飛,欲與海燕齊翔。哦,青春就是走出依賴,用火一般的激情去翻起一朵朵浪花,讓人生的大海洶湧澎湃!

  青春也是堅韌,剛毅,不畏嚴寒,不怕困難,讓生命之樹四季長青!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宣言,讓我們把握青春,放出它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宣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