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總是美好的。不是苦惱太多,是我們不懂得享受;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沒有好好把握。

  青春的我們總愛追尋夢,喜歡優雅溫馨的情調;喜歡無拘無束的放蕩;喜歡時尚潮流的心情。於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向自己的境地曲折,不再接受父母長輩的教導。可是我們又都明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莫等閑,白了少年頭”這些豪言壯語的內在意義。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然而青春卻只有一次。每當看到自己的爺爺奶奶募然回首往事時黯然神傷的眼睛的那一剎那,我們會讀懂他們對青春的熱望。青春期的我們的心總是那樣的起伏無邊。青春期的有些少男少女們,總喜歡未成熟的果實,在不經意間摘下那青澀的果實,即使表面甘甜可裡面卻是酸澀的;他們總願意一意孤行,在未破蛹成蝶之時,說出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可是青春期的他們應該明白,他們的前途可能還是迷茫的。不要到最後,才會悔恨當初,那也只能是秋風中孤雁的一聲孤鳴罷了。

  青春年少應該發憤圖強,人生最美好、最美麗的時光不能讓它隨風飄走。把握這生命的盛夏之際,應是我們生命中的滿意的答卷。不要在日落時悔恨,要始終問心無愧,尤其是在我們還有資本的時候,我們的資本是年輕。

 六年級:天空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