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沒有綵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綵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沒有綵排

  “Lifei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aregonnaget。”我們都擁有自己的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個吃到的是什麼味道,青春是其中最獨特的一顆。

  在最美的時光,一張張明亮的笑容,一陣陣無憂的笑聲,成了青春最好的寫照。那些青春的歲月,有些迷茫,有些叛逆,有些天真,也有些瘋狂……它是如此的美麗,就連為成長付出的傷痛都是那麼的輝煌無比。

  因為希望有一份不老的愛情,一個美好的將來,有一份永遠的幸福,青春在追逐中驕傲地生長,而經歷荊棘后也纏繞了一絲淡淡的憂傷。所幸的是,我們也收穫了很多很多——比如,責任;比如,堅強;比如,承受。

  不曾跌倒過的青春不足豐盛,不曾為夢奔跑的日子黯淡無光。趁着還是年輕的心,為夢奔跑吧,即使不斷跌倒,那也是一路的華麗。青春沒有綵排,每一天都是現場。

  六年級:寶寶貝貝包包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綵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