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旋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花綻開,就像樹靜靜地成材;輕輕地你在我身邊打轉,就像落葉靜靜地輪迴。在這青春的歲月里,生命如水一去不復來。 

  青春的我們擁有着自己的歌謠。踩着時代的節拍,舞出自己獨特的旋律。在春雷的驚鳴中,在春雨的滋潤中,我們破土而出,向高傲的天空,展現屬於自己的藍天,吶喊屬於自己的期盼,繪出屬於自己的油彩。在汪洋的大海上,我們不會仍憑大海的肆虐猖狂而放棄對生命的渴望,就像海鷗永遠不會因為暴風雨的來臨而放棄對陽光的追求。“乘風破浪會有時”,明天的我們會因今天的堅定而引亢高歌,慶祝成功的瞬間。 

  歲月匆匆,時光荏苒,天上一息,人間百年,不經意的日子從你我的指尖輕輕滑落。青春的歡樂,嘆息,悲傷,無奈,也悄悄地烙在了我們記憶的田園,留下的也只有那昔日泛黃的點點惆悵和莫名交織的寂寥。夜裡看着滿天的寂朗的星空,感受着繁星帶來的點點隱秘,月亮的皎潔讓我們心醉,但冷漠孤傲的面龐卻讓我們生畏。“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瀟洒又讓我們感慨。躺在床上沉甸甸的入夢:我們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深邃蔚藍的晴空,策馬奔騰,豪情萬丈,宏偉藍圖盡顯其下。清晨的陽光終於帶來了新一天的生機。美好豪壯的夢境帶給我們青春的未來-----努力和奮鬥。青春如霧亦如夢,青春的遐想讓我們擁有了青春最絢麗的朝陽,青春的笑臉讓我們點綴了青春最純真的怡麗。青春的我們留意着眼前飄落的每一個雨滴,相信他會蘊藏着彩虹的美麗。 

  青春的我們不會因為太陽有黑子而懷疑他的光輝,亦不會因為有酸澀的經歷而不再歡樂。青春的我們不會因為白開水的甘甜而丟掉可樂的激爽,縱然它會有胃脹,打嗝之類的不適感。青春的我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青春的我們不會因為一輩子的平淡而刻骨銘心,卻會因為流星般的輝煌和永恆的美麗而嘆息一生,青春的我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隨時有着闖紅燈的危險。悸動的心境也常常在我們心中滋長萌芽。 

  朋友,就讓青春的我們放下手中的行囊,停下機械的步履,好好地感受一下青春的五味,多一些“起舞弄清影”反觀,“星垂平野闊”的壯觀,“人閑桂花落”的靜觀,“根株浮滄海”的達觀,我們便會有更亮的青春。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