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宣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宣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理想中的業績。因為我們青春,我們可以努力,可以拼搏,可以為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有無限的潛力。潛力是不可捉摸的東西,所以你要信你有能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萬別放棄!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有個性。文藝匯演時,不愛跳民族舞蹈,因為流行才是青春標誌。有很多或很少的輕狂,但節日是,我們不會忘了給老師;親人;朋友一份最真誠的問候。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太多太多的資本,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耀眼的光芒無可抵擋。

  所以我們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利用青春,學習知識,吸取教訓,懂得最人的道理,領會人生的真諦。相信自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宣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