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宣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宣言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繽紛的世界讓我們擱淺昨天,我們時刻都在張揚着集資的個性。我們尊重青春的昂然,我們嚮往青春的嫵媚,更多的是架着雲朵穿梭青春之間。在源頭之上,每一朵愛的浪花,都成了青春的化石,鎖在我們的日記之中,我們的生命如此美麗,我們的理想如此高遠,我們用靈魂捕捉青春最美的時光。在這個青春之期,我告訴那些 不尊重青春的人,你們擁有了今天,擁有了 明天.但是你們不覺得喪失了什麼嗎?我為你們可恥.內疚。因為你們丟掉了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對.你們還沒有全不喪失,那就起來吧!振作起來,我們在拼搏中瞭望着遙遠的理想。我們繼續前進吧!青春和鸝歌伴我們左右,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 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了 ,我們是充滿激情的海浪。我們 是勇敢的海鷗,不要在青春期留下什麼 遺憾,否則會痛恨一生的,友情也是青春的支柱,一直在支撐着我們永遠前進,那麼還等什麼,我們有 友情的支撐,還要停留在這個沒有時間的小地方嗎?激情似浪,也靜如水。壯志凌雲,深刻沉穩。青春在 我們的手中,所有的一切在我們的 意料之中,讓我們 揚起風帆,用勤奮去攀登智慧的峰巔,用知識的金磚,去敲開成功的大門!把自己火熱的青春獻給光輝燦爛的明天!你是否感覺到遠方有一個朋友在為你加油。那麼,讓我們向著藍天白雲高唱一曲屬於我們的青春樂譜。拿下虛偽,放掉過去,跳過青春的欄杆,緊跟着時代的步伐。為青春寫下我們  

的讚歌。把最耀眼的旗幟掛在天際。  

  用年輕去描繪青春的美麗;  

  用激情去調配青春的色彩;  

  用明天去誦讀青春的宣言;  

  我要飛向天邊,哪怕沒有方向地飛;  

  我要歌唱青春,哪怕沒有孤獨的聽眾;  

  我要幸福快樂,哪怕心中還有一絲絲迷茫。 

我們自信自豪,因為我們擁有一個花一般的年齡。我們活力四射,渾身煥發著春天的風采;我們思維敏捷,讓前輩們發出“後生可畏”的感慨;我們感情真摯,時刻將他人的安危冷暖放入襟懷;我們敢為人先,始終把持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慨。 

青春是怎樣的呢?青春如碧空白日般熾熱真誠,青春像雷雨一樣放縱不羈,青春如彩虹般美麗斑斕,青春像白雲一樣含蓄神秘…… 

我們應如何對待青春呢?青春不是月亮,去映現“花前月下”浪漫的風景,而是像太陽一樣把溫暖獻給大地;青春不做秋雨,去渲染那凄凄離悉的情愫,而是化作絲絲甘霖去滋養萬物;青春不像山洪,發泄出全部熱情來顯現自己無窮的力量,而是謙遜地化為涓涓細流靜靜流淌;青春不學白雪,用潔白掩飾着污穢,而是像蓮藕一樣出淤泥而不染。 

不能把青春當作一閃即逝的流星,不能讓青春變成徒有浮華的煙花,不能使青春成為麗人手中的玫瑰……青春應該是堅定執着的恆星,青春應該是高爐中的赤炭,青春應該是“秋實”前的“春華”…… 

聽吧!千萬顆青春的心在搏動,那是千萬腔熱血在沸騰。看吧!億萬條鐵一般的臂膊正奮起,緊握着希望的槳將要把青春之舟行駛到永恆。春雷陣陣,那是成功的彼岸迎接我們衝刺的鼓點;夏雨淋漓,那是我們拼搏中的汗和淚;秋穗燦燦,那是成功聖地的金色碼頭;冬雪肅穆,那是拼搏過後永恆的和諧。 

紫色的閃電已將青春的聖火點燃,響徹天宇的霹靂伴着青春的旋律吶喊! 

拼搏吧,青春! 

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 

  因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 

  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Happy Together! 

  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 

  讓我們留下關於青春的記憶!讓我們寫下自己的青春宣言!讓我們共同譜寫我們青春的共同紀念冊! 

  青春是一個屬於花季的夢,是一個充滿神奇虛幻的夢,是一個去開創新生活、揭示人生真締的夢。  

  我們紛紛踏至夢幻般的年齡,他們動若脫兔,靜若處子,在這詩一樣的青春里,演繹着自己的人生。 

  小溪雖淺,卻有一份大海所不能比擬的景秀,我們雖未經世事,也少卻了許多歷盡蒼桑的傷痕,但那年輕的心早已插上了振飛的羽翼……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宣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