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宣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曾經我以為我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曾經的曾經我更以為我們的友誼可以海闊天空,可經風吹雨打,可以溫暖人心。每當聽到:“友誼萬歲”這四個字時,我的心總會產生一種非常溫馨的舒適,好像以為友誼勝過所有的一切,除了它,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 

  直到那年繁華的夏季,我才真真正正的懂得,懂得了我所對的友誼的付出卻抵不過你跟他那一兩個月的愛情。 

  是的,愛情確實很偉大,愛情也確實很美好。在愛情面前,人們總是會不小心的失去什麼,遺忘什麼。或許,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忽視,忽視了曾經這樣的一個我存在。但是我不會抱怨,因為我能了解,我能體諒。也許,你曾經在感情面前徘徊猶豫,但我想你一定不是因為我。 

  每當夜深人靜時,你所對我說的話總是另一個他,你心愛的他。而我們的青春宣言早以被你遺忘在心靈的最深處。你曾會對我微笑,卻不會對我哭泣。你曾會想我傾訴,卻不會向我示弱。而如今的你卻滿腦子的想着愛情…… 

  或許,你不曾發現我漸漸變了,變得冷淡了。但我對友誼那份執着的心是覺得不會動搖。有時會有一種莫落的心酸,如同被人棄落扔向垃圾桶一樣,分文不值,失去原有的光彩。 

  年少青春,前程一片昏暗。 

  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快樂,我哭泣更並不代表我悲傷。可笑的愛情對於我來說如同破費的風箏,在怎麼努力飛翔也不可能飛想天空。 

  人經歷太多事,會覺得已經沒有什麼痛苦。悲傷可言。人可以漸漸的把那些悲傷與自己的生活融為一體,在大的悲痛也不會感到驚訝、恐慌。也許,我們的青春也該承受這樣讓人心撕裂肺的悲傷。 

  我也嘗試着曾改變自己、從飄逸的秀髮到零碎的短髮。我才知道我的悲傷已經無處可藏。 

  等你在心碎的那天,你一定會想起我。我會能你回來。我會呆在我們分開的路口中等你,等你跟我一起完成我們的青春宣言,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