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春天 

 這一周老師出了關於“春”的話題我才想起春天應該已經到了吧。可為什麼今年我沒有察覺到春天腳步? 

 往窗外看去,我才發現山上不知名的樹已長出了嫩芽,院子里的芒果樹也開了花,陽台上的炮仗花已掉得滿地都是,而我卻錯過了她盛開時的燦爛。 

以前的春天總是我們家與大自然“約會”的時間。我們去水庫釣魚,我就在一旁捉小蝦。因為我常常因捉到了小魚小蝦或“蝦中霸王”而大喊大叫爸爸的魚也常因此而被我趕走;我們去筆架山公園,爸爸媽媽坐在一旁,我則從山坡上滾到山坡下。有時為了模仿電影里的人不小心從山上掉下來了,嘴裡便大喊這救命,想引起爸爸媽媽的注意。最後,全身弄得就像稻草人似的;我們去小南山爬山,看着自己家的樓頂,與別人家的對比計劃着攢夠了錢后重新裝修一下,可從未實現過;我們去蓮花山放風箏,追逐着,嬉戲着。我還在草地上練“前橋”、“後橋”。到了中午我們吃着自己帶的食物——我和爸爸吃中餐,媽媽吃日本料理。但這樣的好日子再也沒有了。 

 我現在每天都像是在打仗,學習、考試、跳舞加鋼琴,每天吃飯、上廁所都計時,起床刷牙洗臉都在五分鐘內完成,上學的路上背單詞,哪裡還能注意到大自然的變化呢?所有這些努力都是為了小時候無意中吹的一個牛——要考上協和醫科大。前段時間我有些撐不住了,就跟媽媽說:“媽媽,我要是考不上協和,就向你一樣當老師吧。”沒想到媽媽只是笑笑沒有回答。媽媽不管我了,我倒有點不服氣了。正在這時又聽說成都的表姐考上了協和的研究生,我更不能放棄了,媽媽不要求了我也要上協和。 

 不過,苦中也有樂。我現在還在堅持着滑冰,而且已經學到了以前一直羨慕的“跳轉”動作。雖然我看上去像是每天都在鍛煉身體,其實我這個學期累得都發燒了兩次,都沒請假。並且我不但沒有瘦,反而打破多年記錄——既長胖了又長高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