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怡,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怡,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華麗秀美的詞藻,沒有飄逸飛揚的文采,也沒有磅?宏偉的氣勢。我企圖用這種方式,來讚美春天。

  早晨,從窗戶飄進來的微風,夾雜着玉蘭花的香味,輕輕撫摸我的面頰,輕輕叫我起床。走出門,便於鳥鳴來了個擁抱。清脆的鳥鳴,如銀鈴般,飄灑在我的心田。啊!早晨,好清爽!走在小徑上,我真切地感受到,春天在舒展着臂膀。樹上的花兒彼此擠着、碰着,好不活潑熱鬧。各種花香向我襲來,把我籠罩。噢!我頓悟:為何昨夜的夢境如此香甜。坐在草坪上,身旁散落着許多野花,我把每一朵小花都當作自己的親人,把積蓄了五百年的思念,含情脈脈地向她們傾訴。遇到低落的情節,她們與我一同哀怨。遇到歡快的段落,她們又與我一同歡呼。樹上的芽兒已頗為肥壯,嫩嫩的,綠綠的,使我心曠神怡。我躺在草地上小憩,用心聆聽大自然為我演奏的交響曲,每一個音符都充滿活力、激情與希望!讓我頗為震撼。趴在池塘邊,看着魚兒歡快的游着。笑了,池塘里也頓時灑滿了我的笑,在魚的輕啄下,愈發歡快動人。回到家中,看到潔白的馬蹄蓮在清風的鼓舞下,搖曳生姿,期待着譜一曲午後的讚歌,為我淺淺吟唱。春天,紛飛了回憶的戀節!春天,展現了數不勝數的新意!春天,穿梭天地間,送來我尋覓的微笑!

  初二:王甜甜

您正在瀏覽: 心怡,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怡,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