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堅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變數很多,沒有人能承諾人的一生將永遠充滿陽光,沒有人能預知在鮮艷得刺眼的百花叢中是否潛藏着毒蛇,更沒有人能斷言人的命運就是天註定的。 

  我們常會在一場暴風雨的咆哮中,向命運低頭:“為何人生充滿悲劇”;我們常會在千萬根荊棘的折磨下向上帝祈禱:“饒恕我的罪過吧”;我們常會在發現自己已成為過河的卒子——沒有回頭路之時,向人生悔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們必須承認,在這個複雜得離奇的世界中,失敗確實是可怕的,但也唯有這種考驗,能將經驗帶到你的身邊,將意志無意間成為你的收穫。 

  生活的失敗和憂慮,不得不讓我成為了一個悲觀的人,只要是我走過的地方便會多了我哀嘆的氣息,落葉告訴我人生必定可悲,牡丹告訴我人生必定無奈。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一個放棄人生、糟蹋人生的理由。於是,我必須振作,我必須堅持。 

  我要堅持,為了不讓父母的臉上多一分哀愁;我要堅持,為了不被視為行屍走肉;我要堅持,為了不讓這美好的世間多一個廢人;我要堅持,為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要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