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的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堅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想着要怎樣才可以活得堅強,可每一次,還是會忍不住去哭泣,直到後來,我發現眼淚並不是發泄的一種方法,於是,我學會了微笑。

  不記得是在哪本書上看到,笑的越深的人往往是曾經被傷害的越深。後來姐姐又告訴我,報復傷害自己的人,最好的方法不是去傷害,而是去活得比他們更出色,於是,我就學會了努力。

  每一次的努力,不一定都會有收穫,在經過了一次又一次失敗后,我終於做到了。有點成績后,就會有冷嘲熱諷,也不能犯錯,壓力是越來越大,於是,我學會了堅強。

  我相信這世上沒有一出生就會去傷害別人的人,傷害他人,只是為了保護好自己,在我理解那些傷害過我的人的苦衷后,我學會了寬容。

  多一點理解與寬容,我身邊的朋友就越來越多,或許我還有很多缺點,可是,真正的朋友是會包容與指正的。朋友,我們該長大了!

  常熟市王莊中學初二:葛嵐蘭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