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夢想 標籤:堅持夢想作文 生活需要堅持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 那件事作文

  夢想是居住於每個人城池中的靈藥,在我想法其實默默的引領着我。

  ---題記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編輯,雖然遙不可及,但還是眼巴巴的期盼着上帝的到來。

  第一次寫作文時被老師表揚、誇讚,從而使我對寫作文充滿了信心。可好景不長,後來的成績一次不如一次。是我對這項靠筆桿謀生的工作逐漸淡了。

  每當聽見老師表揚一個個學生時,幼小的心靈中暗暗的期盼會有屬於我的一席之地,然而,結果總是不盡人意,我看是思考自己的方向了。

  但那篇文章深深地觸及了我的心靈。

  幽靜的花園中,生長着一株紫羅蘭。紫色的衣裳使它瞬間無比聖潔。一天早上,它抬起頭,環顧四周,它發現了一株耀眼的玫瑰,酒紅色的衣裳使它更加嫵媚且英挺。紫羅蘭很羨慕,懇求“造化”把它變成一株玫瑰,這個美麗的夢想感動了造化,還提醒了它這麼做的後果,但紫羅蘭仍願意相信奇迹的發生。午後一場暴風雨把“玫瑰”敲打的枯萎了,但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還是毅然決然的堅持了自己對夢的追求與嚮往。

  我讀後立刻醒悟了,只要肯堅持自己的理想,哪怕遍體鱗傷,也依然閃亮。沒有一朵花會錯過春意盎然的景色。

  六年級:顧綰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