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你記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你記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你也會離開! 

  只是很依賴,那些有你的日子。但着並不不代表,我非你不可,請你記住,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請不要太放肆,將我對你的信任自做主張的轉化成對你的獨特對待!更不要去和朋友們說,我一直是你在保護! 

  當你大言不慚的說著這些,自己想過嗎?13年裡,我們都只是對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或許這樣對你很殘忍,但是,不要忘了。我——是一個說不起“愛”的人,也許會有很多人笑我。對,13歲,不懂愛。但是,你必須要知道,是你,總是在我們的交談中,赤裸裸的表現出愛。我?不懂? 

  13歲,大家都只有13歲,我真的希望,你、我、她,都可以把放在學習上,雖然這有點老生常談之嫌,不過,這些個道理,起碼在現在,我真的覺的它們很有道理! 

  你總是很自私的把她排除在你的世界之外,如果只是這樣,OK,我可以當它是自己的事,可你卻對她說,不理她的原因是因為我。 

  好啊,我們決裂了,你滿意了? 

  你還在辯解,說你這樣是表現出對我的在乎? 

  可笑,那一刻,你的在乎一文不值! 

  我從來不會讓一個男生打擾到我的生活,否則,我可以讓他也不會好過! 

  別忘了,我還有很多青梅竹馬,並且很疼我的哥哥~! 

  但是,你很好,真的,除了這一件事之外……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但是當沉默換來你的變本加厲,我終於知道,你是個徹徹底底的偽君子! 

  你給我滾吧!我不需要你這樣的“朋友” 

  我不想傷害你,但也不可能讓你傷我傷的那麼徹底! 

  記住,你離開最好! 

  13歲,沒有等待! 

  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您正在瀏覽: 我要你記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你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