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幸福留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幸福留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每看到往昔的朋友、同學,覺得自己和他們相差甚遠,他們該上大學的上大學,該工作的也工作了,只有我還和以前一樣,就好象我的時間停滯了。 

  登上QQ一個陌生的頭像在閃,我打開來,裡面有一段話:每個人的人生就象是一條街,當你走到盡頭髮現無路可走時候,不要絕望,不要放棄,請你一定要繼續往前走,也許,成功就在轉角處等你。或許我是幸福的,因為在我最沮喪,最無助的時候身邊總有許多人陪伴着我,讓我不孤單,不寂寞。也許我是不幸的,因為每次走到路的盡頭,每次轉角我都沒有看到希望。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經歷越多的困難,越多的挫折,然後得到的成功會特別的珍貴,越發令人羨慕吧! 

  低着頭,潔白的月光灑進屋裡,也帶來了那些留在學校的美好記憶,記得我們曾經對比賽結果的不滿而在晚上大展討論,曾為了一個同學生病而變得惶恐不安.....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再現,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悄悄話,忘不了為了考試,偷偷拿手電照在書本上來複習功課時而膽戰心驚;忘不了半夜嬉笑時的恐懼;忘不了那少得可憐的“舍費”那時留下的美好的一切,讓我們不願離開,直到今天還不願意說“再見”! 

我想無論怎樣,我都不可以忘卻那些美好,因為它曾給我帶來很多,我應該留住那份幸福!

  友誼,因為它相遇難,相知更難。芸芸眾生,與朋友有緣,才能攜手於一片湛藍的晴空下。我們遊戲,我們玩耍,我們談古論今,我們開懷大笑。感恩於友誼,因為也許明天;朋友將各奔東西,正如蒲公英總要飛,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總要分散到天幕,朋友也有分離的一天。當什麼時候翻開回憶錄,美好的時光再現時,便知你已感恩。無論何時,我們都將不離不棄,相知相伴!

您正在瀏覽: 把幸福留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幸福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