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世的伴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世的伴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世的伴侶 標籤:伴侶作文

  我和這位“永世的伴侶”認識四五年了,可關係一直很一般,一直到四年級時,學校舉行趣味運動會,我和他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現在他成了我形影不離的“伴侶”。我現在不會忘記他,以後不會忘記他,以後不會忘記他,一生一世不會忘記他。我想他也跟我一樣。

  記得二年紀的時候我剛認識他,可他對我毫不客氣,老是打我(砸)。我回家向爸爸傾訴,爸爸冷笑着說:該打還要狠狠打。這使我很狠他,可我也不能被白打,我開始反擊。因為小學時學校管的不寬,所以我經常有時候“反擊”。但後來我從“打”他變為和他玩。由狠逐漸變成了喜歡,然後變為愛,最後變為深愛。他也由打我變成了我的知己。他對我比以前好多了,雖然偶爾會打我,但是我們生活在一起很融洽、愉快。我想他也是這樣想的。

  五年級時我經常和他玩到很晚,除了奶奶說和他一起玩累的飯都吃不下,讓我少和他玩之外,爸爸媽媽還是支持我和他在一起的。每到周末,我便會把他抱着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球友)。通過他我認識了很多人,小學時認識的人中1/3都是通過他認識的。在學校時除了語文老師有點反對我和他在一起說:和他在一起多了會影響成績外別人都沒意見。但是老師的話怎麼能組織我和他的感情。從認識他開始,我為了他我花了多少人力,多少物力,多少財力。為了學習怎麼和他更好的交往(提高技術),我花了我的私房錢和親人、父母的的很多錢,但我覺得很值得。我和他的關係雷打不動,我和他雖然不是親情,不是友情,更不是愛情,但是我覺得我和他的感情比這三中情一樣重要。我和他永不分離,他將成為我終身的伴侶。他就是“籃球”。

您正在瀏覽: 永世的伴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世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