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伴侶——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伴侶——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一個普普通通的東西,卻受到了千萬人的喜愛,一本你喜愛的書就像你的一位朋友在一旁默默無聞的支持你。當你得到它的幫助時,你卻沒有去鼓勵、誇獎它,而它還是湮沒無聞的幫助你。 

  我就是一個很愛讀書的小女孩,我現在的書已經快有三列了,有散文類、科普類、小說類、詩詞類、童話類、文學類等等。書,被人類稱為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我感覺這個比喻對我來說特別親切,因為我從會認字時就開始看書,一直看到現在每天從不間斷要是有那一天沒看書我心裡就痒痒的不得了,所以我每天都要看一個小時的書,儘管現在已經上四年級了功課也慢慢上升了但我還是以前的我天天看書從不間斷。 

  我看了一本書名叫《海底兩萬里》一開始我打開《海底兩萬里》,懷着好奇心,和書中的主人翁一起乘坐着“鸚鵡螺”號潛水艇開始了充滿傳奇色彩的海底之旅。我感覺並不是每一本科幻小說都像《海底兩萬里》一樣富有強烈的可讀性,它作為一本不是憑空捏造而是遠見加博學累積成的小說,不但為對海底知識了解不詳盡的讀者解讀了他們的旅程,更讓後人看到了古人的智慧於文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好書往往凝聚着一個人的思想精華,?藏着作者的高尚靈魂。每一次捧讀都是一次心靈的旅行。讀書可以優化人性,使人生充盈、修養提成;讀書可以使我們的精神跨越貧窮、、目光超越時空;讀書可以是我們擺脫無知、變得智慧;讀書可以充分的體現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伴侶——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伴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