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縫書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書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位男生也會縫東西了。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早餐過後我慌慌忙忙地找縫衣包。今天我要縫書包,因為前幾天我發現書包裂開了一點。儘管這些事平常都是媽媽做的,我嘛肯定沒有媽媽利索,可是我長大了,也要學習一些生活能力才行。

   我小心翼翼地穿好線,一手拿着書包,一手拿着針。左看看,右看看,真找不到頭緒。裂口那麼大,從哪裡下針呢?媽媽見我這樣就過來給我當參謀。

   媽媽利索地飛針走線,給我做示範。我也學着媽媽縫,可是那針不聽我使喚,看好位置下針,用力穿過去。有一次,針穿不進,我用力地捏針向另一邊推,一次,兩次,三次......手都疼了,那小小的針真倔!它就不出來。媽媽教了我省力的辦法:她找來指甲鉗,指甲鉗上面有三個小圓坑。一小,一中,一大,用它們來幫忙推針。我試了一遍,挺好用的。

   費了好大勁,終於把裂口縫上了。可是媽媽說只有一道線不牢固,要我返回頭再縫一遍。有了經驗,我再縫也就順手很多了 。最後一針,咦?怎麼又穿不過去了?我用力地捏針,咬着牙用力推,“砰”一聲,真可惡,屁都逼出來了,還是穿不過,最後借用了指甲鉗才推過去。

   我,一個男生也可以縫東西了。

  你這一周開心嗎?聽了我這個故事你是否也想學習一穿針引線呢?

您正在瀏覽: 縫書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