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一輪彎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一輪彎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停了,已是夜晚,不知這輪忽隱忽現的彎月幾時升起,但我知道月亮的出現,代表着新一天的到來與新一天的開始。 

  樹葉沙沙作響,風兒緩緩吹動,我獃獃的坐在窗前仰望這一輪彎月,似乎是一個潔白無暇的玉盤鑲眼前,未沾染丁點污穢,在天空揮灑着道道熒光,不一會,月亮已經十分亮了,猶如一個指路燈,引導着世界萬物的視覺。窗外的桂花樹,在這個靜悄悄的夜裡開花了,淡淡的,另人着迷。那潔白的月亮好像能變成值得訴說的對象,能看清每個人心中的秘密,也可以變成一把鑰匙,打開你心中箱子解開裡面的結,把你的心情調節好迎接明天的到來。 

  忽然帶有一片可愛樣子的烏雲遮住了月亮的光,月亮沒了,似乎整個世界的萬物都失去了光澤,都需要月亮的到來。一陣涼爽的風吹過,調皮的烏雲被風婆婆牽走了,月亮又可以揮灑着道道熒光了。 

  小草迎風搖擺,柳樹梳着頭髮,桂花樹散着花香,我沉醉在這美景中,趴在桌上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仰望一輪彎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一輪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