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越王宮——彎月形龜鱉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越王宮——彎月形龜鱉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越王宮——彎月形龜鱉池 標籤:彎月作文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南越王,聽說過,知道的那麼又是否去過南越王墓呢?也許你知道,但你又是否曉得南越王宮在哪呢? 

  讀過廣州歷史的人,想必都很清楚啦!南越王宮,現在只能是看到它的遺址,它以前的風貌,我們一律不曉得。看 

  了,我覺得十分的可惜,南越王宮的建造,可謂是建築物於水相結合!巧妙的圍繞這整個皇宮,水中又有魚,光是想象,都已經覺得很有生氣了!聽着嘩嘩的流水聲,似乎能夠讓人忘了不快的事,不好的心情,也隨着水一起流走了…… 

  多美啊! 

  那些被燒毀的一切,好像想向我們訴說什麼。訴說它們當年的美嗎?它們都曾經為了襯托這王宮而付出,後來有跟着王宮一起被燒毀。多可惜啊!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彎月形龜鱉池。池子成月牙行,所以因此得名叫“彎月形龜鱉池”,池子上方應該有個建築物,很多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它以前是什麼來着?我不曉得,見了別人有自己的遐想,我也想擁有一個我自己的遐想。它以前到底是什麼?以前到底是什麼?我反反覆復的想着,時刻2年了,我都是個初中生了,還是想不出。這是否將永遠是個謎? 

  為了彎月形龜鱉池,我曾是多次的聯想到時光機,希望能夠穿越時空。來到王宮還沒被燒毀的時代,去好好的看一看彎月形龜鱉池!我還曾在一次課堂作文中,寫道這些。 

  歷史,給我們留下了許多許多,有使我們高興的,也有使我們覺得可惜的。啊!彎月形龜鱉池,你真的就隨着時光的過去,你那當年的容貌也隨着消失了嗎?要想知道你當年的容貌,我想,只能夠藉助時光機了。但,不知這個願望,何時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南越王宮——彎月形龜鱉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越王宮——彎月形龜鱉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