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色彎月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彎月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什麼意思?我歪着腦袋。 

  “笨蛋。”一個聲音從牆角傳來。我轉過去看他,一隻蝙蝠。我看着他不發出一點響聲。蝙蝠看,着我,紫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顯得格外耀眼。“小鬼,你是啞巴么?罵你也不會嘴?!”蝙蝠走了出來,“哎,算我倒霉,600年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人,結果竟是啞巴!行了,我叫雷諾.J.特,你可以叫我雷諾。我是一隻魔法蝙蝠。”我盯着它半天也不說話。雷諾又些生氣“喂我講的呢么辛苦,你也給我吱一聲吧。”我別過了頭走到了床邊,躺了下去。 

  “你......算了,等你知道了研究所是做什麼的了你在繼續給我沉默把!不搭理你了,我真是自作多情!”蝙蝠說完話后又走向了黑暗的一角。 

  ...... 

  "小鬼,現在只到這所研究所是做什麼的了吧!"雷諾躺在我的床上笑到。我看着身上的傷與繃帶。皺了皺眉,卻引來了一陣劇痛。我咬着唇,冷汗直冒。雷諾是在看不下去了,大叫:“你,和我一起逃出去吧!”我看着他,歪着頭,一副“逃是什麼意思”的意思。 

  “哎,你有沒有上過學阿......”雷諾暈倒在床上。 

  “洛克,實驗的時間到了。”傑克微笑着走了進來,我看到了他,反射性的往後躲。 

  “不要躲 ,你可要知道,你身上的任何東西可都是稀有品,來,把這個喝下去,可以減輕疼痛。”傑克從懷中拿出一瓶液體。黑色的液體冒着泡,還有些綠色的物體從中益處。 

  這簡直不是人的待遇!躲在暗中的雷諾生氣的“喊道”。 

  不要!我拚命搖頭,這隻會讓我更痛的!我使勁地逃開傑克的抓捕。 

  “放心,不會同的”傑剋扣住我的下巴,把液體灌進了我的嘴裡。 

  “嘔......”我拚命乾嘔,卻被傑克抓住,脫離了地下室。 

  這些禽獸,經染這樣對待一個孩子!雷諾衝動的想變回原身,去救我,但是:不 

行,現在去救他我也會被抓去作實驗的,混蛋!!!! 

  ...... 

  ”對吧洛克,我說過很快的,而且一點也不疼得。“傑克微笑的把我放到了床上,那洛克,明天見。”傑克關上了門。 

  “小鬼,你沒事吧”雷諾擔心的飛了上來。 

  臉色蒼白的我渾身不停的顫抖。繃帶換上了新的,卻有更多的鮮血印了出來。 

  “太殘忍了,小鬼,我在問你一遍,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逃出去!”

您正在瀏覽: 血色彎月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彎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