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你一縷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縷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半夜裡,被噩夢驚醒,看看錶,才兩點多。可怎麼也睡不着了,只好靜靜的躺在床上,等待你那歡快的笑聲在樓下想起。 

  哦,又想起你了,不知曾多少次把你想起,也不知道曾多少次懷念你。可是,我不能控制自己,不能把你從我的記憶里刪去 。 

  還記得,初次見面時你那靦腆的笑容。當時我們是在滑旱冰吧,我們手牽着手,在院子里不停地滑,一圈又一圈。並讓一個阿姨記錄了下來,對了,那段記憶現在還在我的腦海中。寂寞的時候,它就一圈接一圈的回蕩在心裡。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朋友,彼此訴說,彼此傾訴。 

  第一次看見你哭,也是在滑旱冰的那個地方。那天,你對我傾訴了很多很多。看見你流淚,我的心都快碎了。在心裡暗暗發誓,要一生一世的給你關懷,給你快樂。 

  還記得,第一次去野餐時的情景;還記得,第一天上學時的情景;還記得,我們分別時的無奈;還記得,第一次晨練時的哈欠連天…… 

  現在,我把它們都整理下來,是為了訴說我的無奈,當孤獨的時候,我總喜歡借用紙和筆來訴說,來發泄。也不記得寫了多少了,但對你的思念卻一點沒減少,反倒在慢慢增加。 

  永遠記得,幾天前,那天上午。你剛剛回來,當時,我和姐姐正出去玩,我滑着旱冰鞋,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大道上,遠遠看見一個人滑着蛇板,另一個人在扶着。我原以為是別人,走進才知道,是你,穿着白色的裙子,她扶着你,正從我身邊快速閃過。剎那間,心中的無奈和傷感涌了上來。一整天,我都心不在焉的,直到摔破了兩個膝蓋,流出了鮮紅的血液沒有察覺,似乎我的靈魂已經被你勾去,心中百感交集。 

  回到家,白色的褲子也被染紅了,媽媽心疼地問我:“摔疼了嗎?在哪裡摔的?怎麼摔成這樣了?”我心不在焉的回答:“沒事”,心裡卻在想:“為什麼和你相處就那麼難?你從沒體會到,我多愛你…… 

  從那天起,我一直呆在家裡,不再出門,害怕我那剛剛成熟的心靈再蒙上一層陰影……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我的臉上又開始缺少笑容,我試圖躲避,躲避這一切…… 

  慢慢地,我又睡著了。 

  早晨,又被一陣急促的鬧鐘聲吵醒,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腿上的傷痛告訴我:我已經失去了理智,沒必要再為她付出那麼多了。 

  但,我不想放棄,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縷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