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份期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份期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溫暖的陽光撒滿了大地,近處,草坪顯得嫩綠,像雛氣未脫的孩子,一個個調皮地擠着、挨着,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草中稀疏地隱着幾朵“早起”的花兒,它們早早地從冬天的沉睡中醒來,揉着睡眼惺忪的眼,伸着懶腰,最遠處,搖掇的樹枝下面有着一片清涼的天地,好象隱藏着什麼人,我望眼欲穿仔細“搜索”着,卻一直沒有看見我一直期盼的那些人兒。 

  是的,那些人兒都已經不在了,都隨着童年的夢越飄越遠,但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份長遠的期盼,我期盼着與他們相見,重回以前的快樂生活,可這份期盼卻似乎沒有盡頭,我只能遠遠地透過窗口,望着外面,希望能重見他們的身影,希望重溫快樂的時光。 

  又是一年的開頭-----春天,記憶深處那歡聲笑語徘徊在我的耳畔。那時我們還很小呢,不滿十歲,常常在碧綠的草坪上跑着、跳着,哼唱着輕快的歌兒,踩着輕快的節拍。一個夥伴將美麗的野花與碧綠的小草紡織成的戒指戴在我的手上,另一個夥伴笑嘻嘻地從樹上滑下,給我戴上用柳條編成的帽子,大家都照顧我呢。陽光越發強烈,他們拉着我,躲在了涼爽的下,靠着大樹堅實的背膀,拍着手,唱着歌謠,歌聲傳得很遠、很遠,快樂也飄蕩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在我們童年的世界中,飄蕩在我們美麗的夢中,飄蕩在我遙遠懷念的記憶中,飄蕩在我的那份似乎沒有盡頭的期盼中。 

  長大后,我們便分開了,就如李白的“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那時我們一個個淚眼婆娑,但卻還裝着高興,要着離別的禮物。最後還不忘說一句:“一定要等着我們,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再在這美麗的地方,玩着我們的老遊戲,大家一起快樂。”說到這兒,我們都哭了。 

  現在,我倚在窗邊,看着那熟悉而又陌生的景色。心中不知是什麼滋味。窗外,有幾個小女孩在遊戲,可不是我們,她們做的遊戲也是新的了,我坐在窗邊,望着那留着我們美好記憶的地方,我又想起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他們在多麼遙遠的地方,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重溫昨日的快樂時光。我相信那一天一定會到的。現在,我只能靜靜地坐在窗口,等待着,堅守着我心中的那份期盼! 

(本內容來自查字典 原文地址:zxzuowen127376)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份期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份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