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親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可也就是在這天,我們的親人永遠離開了我們。對!這天正是5月12日。 

  在這天的下午2點28,在中國,四川,汶川發生了一次百年難遇的8.0級大地震,這次的地震雖說震碎了整個中國,卻沒有震碎我們關心親人的熱心,因為我們中國人民一條心。在這次地震中,無數的中國人民對素不相識的人伸出了援手,因為,他們是我們的“親人”,我們摯愛的“親人”。 

  “北川縣”是這次地震的重災區,而也就是在哪兒湧現出了許多感人事例:當救援人員趕到“北川中學”時,在廢墟下發現了一位已經全身僵硬的老師,當人們絕望離開時發覺老師身下有什麼東西,便把老師搬開,他身下果然有東西,當人們把臉湊過去時都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居然有四個孩子安然的蜷縮着。這四個孩子的生命是用這位老師的生命換來的。而這位老師卻永遠永遠留在了那裡······ 

  曾經,美國人輕蔑地說:“你們中國永遠都是一盤散沙,永遠都不可能團結。”可如今,我們可以堅定地說:“咱中國人不是散沙!”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