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裡拿着稿紙,沉甸甸的,不知道是因為它非比尋常,還是因為我的神經過敏。我又檢查了稿紙上的姓名、班級,一切還是令我滿意的。我剛要把稿紙投進箱里,手卻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這也許又是一封石沉大海的“死稿”。或許,或許這一次會有個意外的迴音。我只是這樣漫無邊際地想着,卻沒注意到自己仍然靜靜地佇立在箱前,已經很久了。這是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暖暖的,悄悄地驅散一夜北風送來的涼意。

  唉,我有我的心事呀!

  那一天,春光明媚,也是在這個投稿箱前,我和好朋友A君都懷着“試試看”的心情向校報《炳輝園》各自投一篇自己“得意之作”。當時,我倆興緻勃勃地互相祝願:“祝你成功!”那一陣子,我是多麼激動呀!

  過了一個星期,一期嶄新的《炳輝園》和大家見面了,我和A君迅速搜索着目錄——“啊,有我的那篇作文!”A君突然欣喜地喊道。我轉眼一看,果然不錯,我眼睛像雷達一樣快速掃描着每一個題目,尋找着我的那篇作文,一遍,兩遍,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但,我還是狠命地拍拍A君肩頭,大聲說:“祝福你!”話音剛落,覺得鼻子一酸,眼中忍着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

  我偷偷地大哭了一場,難道自己下了許多功夫完成的習作,就這樣無聲息地被拒之門外了嗎?我似乎被潑了一盆涼水,渾身都是涼的。

  然而,我不相信自己會永遠停滯不前。我還在蹉躇。我咬了一下嘴唇,又看了看稿件,然後,鄭重其事地投進了投稿箱。我想,這次如果再沒消息,下次,我還投……

您正在瀏覽: 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