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視力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視力很重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視力很重要 

  說到視力,在我們班上,近視的同學可有不少。可以說占班上的百分之四十左右。有很多的同學都是因為一些不良的習慣才導致視力下降並且近視的。比如說喜歡躺着看書,寫作業時的姿勢不正確 ,還有長時間的在電腦前等等。這些惡劣的不良習慣是我們小學生近視的主要原因。 

  我們班上的一些同學大部分都是因為這些不良的習慣導致近視的。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如:看書時作姿要端正,光線要充足。讀寫要坐到離課桌一尺,胸離課桌一拳,眼離課本一尺。儘可能少上網或看其他輻射性強的東西。注意作息時間的安排,不能讓眼睛長期處於疲勞狀態。 

  如果視力下降后,眼睛會經常乾澀和疲勞,不但會影響學習還會給生活帶來很多的不便。就像我們班裡的同學,近視后家長不讓佩戴眼鏡,因為這樣會使近視度越來越深。可是如果不佩戴眼鏡呢,老師上課,卻又看不清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使學習成績也下降了。 

  所以,保護視力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哦!大家一定要愛護自己的眼睛,不要讓自己的眼睛過度疲勞。最好每天都要做十分鐘的眼保健操,一定要把那些不好的習慣改到,從今天起愛護自己的眼睛。因為,保護視力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保護視力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視力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