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視力的要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視力的要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中小學生做作業時不注意坐姿,很容易近視。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怎麼保護視力。

  一坐姿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總是趴在桌子上,時間長了你就有可能變成近視。我們要做到三個一,一拳一尺一寸,讀書寫字姿勢要端正,眼睛和書本保持一尺的距離。

  二看書寫字時不要在光線暗或光線強的地方,不要躺在床上或在運動的車廂里看書.連續看書超過一小時要休息或向遠處綠色植物眺望。

  三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用臟手摸眼睛,不要與別人共用毛巾臉盆等物品,這樣容易得沙眼。

  所以我們都要注意良好的用眼習慣和用眼衛生,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我們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這雙眼睛近視了,那這個窗戶也不發亮了。

  南京市鎖金二小三年級:yefangsun

您正在瀏覽: 保護視力的要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視力的要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