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視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視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的視力都很好,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我老是看不清楚黑板上面的字,於是我回到家中,跟爸爸媽媽說了我的情況。爸爸媽媽也是特別的重視我的情況,決定要帶我去看看眼科醫生。

  到了醫生那裡,首先檢查了我的視力,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本來一向視力很好的我,居然已經輕度近視了,沒有辦法,爸爸媽媽只好給我配了眼鏡。醫生給我叮囑了一下今後的注意事項,我一一的牢記在心。

  回到家中,我仍然開心不起來。回想着平時的種種行為,上課的時候趴在書本上面看書,每天晚上都要玩電腦,關燈了還要躲在被子裡面玩手機……或許正是因為我平時沒有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視力,才導致了今天我必須帶眼睛的悲慘事實。今後的日子裡面,如果我不認真的聽從醫生的叮囑,眼鏡的度數肯定也會越來越高的吧。

  今後的日子裡面,我一定要聽爸爸媽媽還有醫生的話,一定要保護好我自己的視力,不能讓我的度數再增加。

您正在瀏覽: 保護視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視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