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失的信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信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痛,你感覺到了嗎?我的心正被這種感覺吞噬着,已快奄奄一息……

  快過年了,想想那紅包,想想那鞭炮,想想那親戚的臉……我沉浸在幸福的漩渦中,可那一句句:“心心,這次期末考了多少分啊?”打斷了我的思路。上了初中,儘管我努力的學,努力的背,努力的聽課,努力的剋制自己的慾望,可對於一個從未進過前二十的學生來說,在班裡想有一定地位,還要努力的多……

  就這樣,一次次考試奪走了我的快樂,讓我的世界整日暗淡無光,不知止一次的想:考試啊,您能離我遠點嗎?去那些好同學身邊,別在圍着我轉了。我也害怕,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它壓得喘不上氣來了,我會不會因為一念之差,走向懸崖邊,情願掉入那深淵之中。墜下,墜下……

  幾乎每次考完試,我都要哭一次,那一張張畫滿“特步”的試卷,就像一支支無形的利劍,刺入我的心,穿透它,再出來,再進去……知道它累了,才肯罷休。媽媽的嘮叨,爸爸的呵責已都被關在耳外,我一絲絲都沒聽進去,這時,應該是我最難受吧。哈,哈哈……我對着世界狂笑,笑他的無情終會得到報應,笑他的腐敗無能,笑他的不公也會有人管!但或許,又是自己不對,如果自己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自己每天進行一定複習,如果自己不會的就問,那麼成績會不會就有所提高?真的是我錯了……

  下一年!我要嶄新的自己!海心,加油,我行!我是大海之心!

  泰安市第六中學初二 海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信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