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很多複雜的感受!已是凌晨,卻也無法入睡!我想,是那種複雜的感受讓自己難以入眠吧!

  前幾天做了個噩夢,有關白雲飄飄網的,醒來后,發現那個夢太不真實。所以也就只是憋在心裡什麼話也沒有說。也沒有分享過那個夢!然而,現在的我卻如此地害怕會成真!

  哈哈哈!我不知道自己是該苦笑還是該好好地傾訴一番!

  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更加肯定了我對寫作的熱愛!讓我看到了真正內在的自己!

  記得曾經在白雲飄飄網說過作文和金錢的問題。然而,昨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更加肯定了我是真的熱愛作文。讓我更加肯定了,即使是沒有任何的稿費,自己仍舊願意記錄自己的一切,分享我的想法。或許是真的很愛很愛文字,就像文雪說過的,她曾經即使沒有稿費,卻也坐電腦前每天堅持了下來,堅持了好幾年!我想,現如今的我是明白了的,即使是沒有稿費,我也會做第二個文雪。

  很感謝讓我認識了白雲飄飄網,很感謝白雲飄飄網讓我找到了最真實的自我。同樣,感謝白雲飄飄網,這幾年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熱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