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好活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活下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經問我,你為什麼不找個朋友在一起呢?一起去吃飯,一起學習,一起散步,一起上學。

  我笑,不答,心裡有個小人同樣笑着說,習慣了。

  來到這個環境似乎很久了,也似乎很短。一年的時間,就這麼像流水一樣地溜走了,不知不覺。

  二十很團結的集體,在關鍵的時候,總能團結在一起,雖然,有時候,這種團結很殘忍。

  這個集體就像是個擁有億萬星辰的星系,而我,則是一個外來者,小小的,不起眼,連一星半點的光華也沒有的小行星,終日只能徘徊在這星系之後,若即若離,妄想在這星辰里找到自己的安定之所,恪守着自己的小小的軌道,圍繞着太陽運行。所以,我很天真。

  在這個浩渺無邊的宇宙里,有着無數個光輝燦爛的行星。我的小小夢想,只不過像小小塵埃一樣,微不足道。

  在這的一年裡,我習慣了獨行,一如,我在《武林》中扮演的獨行俠女,獨來獨往。一個人吃飯吃完就走,不留痕迹,就像泰戈爾的詩:“天空沒有留下痕迹,可我已經飛過。”不喜歡走動,一個人被趕下樓后繞着操場一圈圈的自己走,有時候信箱會有我的信,但大多數都是收款單。母親是不會給我交錢的。所以有也是白搭。一個人走,就像形隻影單的樹,離開了樹林,獨自一個立在荒野。周圍無盡繁華,心卻滿目蒼涼,獨自品味孤獨的味道。但是,我還是好好的活着,像一棵樹一樣的活着,自己的影子自己看,自己的美麗自己欣賞。快樂着自己的快樂,憂傷着自己的憂傷。我的存在不為他人,為我自己而存在。

  有人說,你這麼孤獨,沒有朋友,沒有知己,你的生命還有意義嗎?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你覺得因為什麼?

  我笑,轉過頭去看窗外的藍天,白雲,淡然道:因為,我有義務好好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好好活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