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乒乓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大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乒乓乓 ”,一陣激烈的聲音傳來,夾雜着些許加油聲,原來我和姐姐在打乒乓球呢!我們你來我往,比分接連上升,誰也不服誰。 

  今天早上,外面的天有些陰沉,怕是要下雨了。爸爸臨時決定不去晨練了,這讓我和姐姐好一陣高興。可這美好的早晨時光幹什麼呢?不如去打乒乓球吧!這又讓我和姐姐一蹦三尺高。暑假都過去快一個月了,我們還沒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呢!這讓愛球如命的我手癢極了。今天趁此機會,我要和姐姐大戰三百回合。 

  剛到三實大廳,姐姐就興奮的說:“來呀,我們來好好地殺它幾盤。”我一聽,立刻精神百倍,大聲說:“哈哈,自討苦吃呀。”姐姐不示弱地回答:“嗨,你還真大言不慚,還不知鹿死誰手呢,就口出狂言。”可這說是沒用的,是要憑真本事。於是,我倆拿起拍子和球來到球台前。 

  比賽開始了,我調整好狀態,深吸一口氣,將球打了過去。姐姐一上來就全力應戰,她的爆發力很大,她用力揮動,球“呼”地飛了回去。我一擋,真懸!餘力未盡的球立馬彈了回去,姐姐根本沒法還以顏色,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就這樣,姐姐一直被壓着打,辛苦極了。時間一分一秒流失了,我力氣不夠了,姐姐開始了“復仇”行動,她把球拉到右邊,又拉到左邊,一會兒發短球,一會兒髮長球,讓我更是精疲力竭。最後,我找到了規律,姐姐是按“一左,兩右”的規律發的。算好了這個,我正準備到左接,但姐姐突然變卦,應該向左打的球變成了向右打,讓我反應不過來,遺憾的以7:11輸了比賽。 

  “不行,我不服,我們再打。”我大聲喊道,於是我倆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較量。

您正在瀏覽: 乒乓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