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乒乓球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大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是星期天,陽光又那麼燦爛,早晨一直睡到8:30我才起床。 

  到了下午,突然想起了一件事,2點時同學要我去他家玩,再一看錶,啊!1點半了,這可是大事時間緊迫,我馬上穿好鞋出發了! 

  來到了朋友家,朋友開心極了!自從上次輸給了我以後他就苦練乒乓球,想要報仇血恨,而且還想殺我一個片甲不留,我剛到他家還沒坐下,他就急着和我再決勝負!想在今天如願一償,我可是不緊不慢,說了一句:“沒問題。”來到乒乓球台前,他顯出了殺氣騰騰,我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第一局他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也不甘示弱,用了我的絕招:旋球,他顯然招架不住,連連退敗。可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他開始揚長避短了,他的長處是持久戰,可大戰300個回合相安無事,不行!我可不能讓他的計謀得呈,太好了!來了一個高球,把握機會,我用力一抽,中了!這下可滅了他的威風,哈哈!正當我得意洋洋之際,哎呀!大事不妙了!我不小心把球拍歪了一下,球飛得高高的,這可給了他一次大好的機會,看來我是凶多吉少了!果然不出所料,他也猛抽了一球,哎!他也中了。這下可讓我亂了陣腳,完全進入不了狀態了,而他卻越戰越勇,之後我就一直處於劣勢,最終輸給了他! 

  唉!真是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啊!看來我的乒乓球技術還有待加強,有朝一日捲土重來!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大戰 暫無評論